复杂动物

WE SHALL OVERCOME

摸鱼

*黑化注意


“酒保,”

从男人们中走了出来,卫宫士郎靠在了吧台旁,没有嫌弃洒在桌上的酒液。他看上去还是个高中生,事实上他也才刚刚成年,一双橙色的眼睛闪烁着机敏的光芒。

“点酒。”面对凶神恶煞的酒保,他扬起了眉毛,嘴角的笑容轻松愉快,像是在看什么有趣的综艺节目。

“和往日一样来杯苦艾酒吗,小子?”

“不,我需要烈酒。”他抬起头,语调坚定。

“shots马上就来。”

“不,我需要一整瓶。”他说完轻轻拉开了袖子,手腕上黑色的纹身已经变成了红色。

“马上会有人来带你去酒库。”酒保说完走回了门内。少年转头看着男人们,他们看上去有些疑惑。

“在罗阿那普拉,一切都有代号。”他用口型对他们说道。

“你永远不知道是谁将你的秘密出卖给你的敌人。”

这时吧台后的门又被打开了,一名身材娇小少女出现在了吧台后。她的肤色是同罗阿纳普拉的男女截然不同的雪白,铂金的长发被利落地扎成一个高马尾披在身后,一双碧绿的眼睛里有着和少年一样的狡黠和机敏,让她看上去比她实际成熟了许多。她看到卫宫士郎时刚想张口说些什么,但是她的余光扫到了男人们的身影,眼里的担忧瞬间变成了恍然大悟。

“告诉我你没有这么做,卫宫士郎。”她声音很轻,但话音刚落,男人们就被几十只枪口对准了,从声音里来听,已经上了膛。

同时,他们也做出了同样的事情,库丘林甚至拿出了两把枪。

“将另一个国家的黑手党带来罗阿纳普拉,这可是违反契约的行为。”少女盯着卫宫士郎,她的手背上有着一个一模一样的纹身。“没有人能袒护你,没有人。”

“我需要你带我去酒库,我需要一些烈酒来招待这几位绅士。”卫宫士郎向她展示了他的纹身。

“我们的货物被收缴了,他们是我们最后的希望。”

“什么都没了吗?”少女看上去十分震惊,好半天才说了一句。

“什么都没了。”卫宫士郎看着她,字正腔圆地说。“我需要去酒库。”

少女点了点头。“放下你们的枪。”她轻轻地敲了敲桌子,甜美地笑道。“这是个误会,请各位继续,今晚的酒水可是八五折哦。”人群愣了一下,慢慢地放下了枪,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男人们见状也将自己的手枪放了回去,他们明白,这里是罗阿纳普拉三个不能开火的地方之一。

“请问你今天想喝什么酒呢?”少女清了清嗓子笑着问道。

“你有什么酒?”

“伏特加,威士忌,琴酒。”

“清酒呢?”

“上好的清酒还在日本,没有运过来。”

“你有什么推荐吗?”

“威士忌。最近的伏特加和琴酒口感都有些不好。”

“天气原因,还是人为呢?”

“人为。”少女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。“有老鼠跑进了酒窖,不过已经被解决了。”

“我很庆幸它们被解决了。”卫宫士郎微微笑了。“那么就威士忌吧。”

“请和我来。”少女从吧台后走了出来。她穿着一条极短的热裤,雪白的大腿几乎全都露在了外面。但是男人们明白为什么没有人敢直勾勾地看着她,毕竟没有人想要被她插在腰后的P85射穿。他们正想走上楼时酒吧的门突然被踹开了。

“哦不好。”卫宫士郎嘴上虽然这么说,却露出了一缕幸灾乐祸的笑容。“看来今天晚上有人要倒霉了。”

“听说你们的货物被劫了啊?”一个带着牛仔帽的男人含着雪茄走了进来,他身后还跟着几十人,手上都拿着步枪。“大名鼎鼎的黑礁协会竟然也会被人摁在阴沟里?”说完他和他的手下都放声大笑起来。

“你应该很清楚这里不是你能撒野的地方,牛仔。”少女走到了他面前,那把手枪也被她握在了手中。“趁人还没来,滚吧。否则你的下场会和那些杂鱼没什么两样。”

“你没有资格告诉我应该做什么,英国妞。”男人低头看着她,恶狠狠地吐了口痰。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就是个跑腿收钱的。”

“先生,”卫宫士郎挤到了他们中间。“我劝你最好听她的话,这里一向是中立地,协议上写的清清楚楚。”

“哦?什么狗屁协议?”男人转向了卫宫士郎,推了他一把。“听说你这个小子丢了自己的货,好不容易才捡了一条命,居然还有种回来。看来你不仅幸运,还蠢的连猪都不如。难怪黑礁协会现在只能苟延残喘。”他嘎嘎地笑了,露出了一口黄牙。

刷的一声,酒吧里的人又一次掏出了枪对准了男人和他的跟随者。同样的,他们也将枪口对准了酒吧里的人,包括卫宫士郎、少女以及男人们。

“别拿出枪来。”卫宫士郎制止住了男人们。他走到男人面前,一脸轻松,即使有五柄勃朗宁BAR M1918A2对准了他的脸。

“如果你敢的话,对着天花板开一枪。然后我们可以去后街解决这件事情。”

“有什么不敢的。”男人冷笑了一声,掏出一把崭新的M77,然后朝天花板射了一枪。子弹穿透了木板,弹壳掉落的声音清脆如响铃。

“这下,”男人将枪口对准了卫宫士郎的脸,然后上了膛。“去见上帝恳求他给你一个脑子吧,乳臭未干的小屁孩——”他刚要扣动扳机的时候,楼梯传来了脚步声。

“我记得这里是中立领域,没有人能在这里开火。难道我记错了吗?”一个好听的男声响起。

“刚刚那发子弹,打碎了我最喜欢的瓷器。那套骨瓷是从爱尔兰进口的,原本教会的人想要,但我用三千美元买了下来。”声音随着脚步声愈发清晰,连同的还有子弹上膛的声音。“但是即使给我三千美元,我也买不回同一套瓷器。”

“老......老大!”牛仔手下的声音已经有些颤抖,有几个甚至已经想要逃跑。“这是个不好惹的角色,我们走吧!”

“闭嘴!”牛仔吼了一声。“我们有二十个人,他只有一个,你有什么好怕的!孬种!”

“你的手下已经警告过你了。”少女冷哼了一声。“过来,别挡着。”她转头向男人们示意,自己也退到了一边。卫宫士郎也退到了一边,酒吧里的人也放下了枪,静静地等待着什么。

“这是在干什么?”库丘林悄声问道。

“看来黑礁协会的人来了。”言峰绮礼回答了他的问题。“而且,他还是个大人物。”

“本来我今天晚上心情很不错,但是这样的事情发生了,我不得不做一些不那么愉快的事情了。”还没有反应过来,子弹已经呼啸而出,牛仔身后的人接连倒下,他们甚至连开枪的机会都没有。就连黑手党们都没有看清他究竟是什么时候开的枪,他们只看到一阵枪林弹雨过后,站着的只剩下牛仔一个人。他已经面色如纸,颤抖着用手枪对准着楼梯口。

“你......你是!”他先前不可一世的神情此刻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“Two hands!”

砰的一声,牛仔已经倒在了地上,鲜血从他的额头和心脏处流了出来,弄脏了棕黄的地板。

硝烟散去后,男人们终于看清了枪手的真面目。

他站在楼梯上,卸下弹夹,一步步走向吧台。考究的亚麻西装和锃亮的皮鞋让他看上去像是个温文尔雅的绅士,但手中的两把格洛克17手枪足以证明他的危险。同大多数生活在罗阿纳普拉的人一样,他袖口露出的些许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,有些卷曲的头发则是浓墨般的漆黑。他抬起头,那张脸上的五官足以让大多数女性都自叹不如,无论是挺立的鼻子还是红润的嘴唇。然而最引人注目的,莫过于他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以及一旁的那颗泪痣。

“威士忌,阿尔托莉雅。”

“马上就来。”少女钻进了柜台,打开了一瓶威士忌。“和之前一样,加三块冰?”

“嗯。”金黄的酒液冲进了玻璃杯里,连同透明的冰块。还剩下三分之一的玻璃杯时,少女停止了倒酒的动作,将玻璃杯递给了他。“1950的苏格兰陈酿,我记得这是你最喜欢的。”他点点头,拿起酒杯然后一饮而尽。“还有事吗?如果没有,我就上去了。”

“有人想要见你,”阿尔托莉雅扬起下巴,卫宫士郎便走到了他的面前。“他说是急事。”这时他才注意到了黑手党们,便眯起了眼睛,有些警惕地看着他们。

“琴酒和伏特加不会高兴的,他们不喜欢陌生人。我也不喜欢。”他转向卫宫士郎。“那批货还有办法拿回来吗?”

“我让他们来,就是因为这个。我们需要他们才能拿到那批货。”

“罗阿纳普拉最不缺的就是黑手党,我明天去和三弦琴谈话,她欠我一个人情。”

“事实上,她不能帮你。”

阿尔托莉雅砸了砸嘴,看着突然说话的吉尔伽美什。她显然不认为他这么做是个好主意。

“哦?为什么?”男人摇晃着手里的玻璃杯,让冰块碰撞,发出清脆的响声,就像弹壳掉落的声音。

“劫了你们货物的是FBI,如果罗阿纳普拉德的黑帮介入了,他们就有足够的理由来这里然后将这里搅的天翻地覆。对你们而言,不,对罗阿纳普拉而言这是最坏的结局。”

“那你有什么办法从FBI那里拿到这批货物?你知道里面有什么吗,先生?”

“五百公斤的可卡因,还有六百公斤的海洛因。我自然会在来之前做好我的研究。”

“不论是哪一国的法律,走私这种数量的毒品都是死罪。FBI怎么会放过这个好机会?”

“他们不会,但是如果沿途他们被扣下了呢?”

“继续说下去。”

“他们在好望角扣下了你们的船,最快回到美国的途径就是往北从大西洋回到纽约。沿途他们会经过北非得到补给,政府官员便有理由搜船并且将你的货扣下然后送回来。”

“你怎能确保运回来的时候不会被扣下?”

“先是陆运,再走红海。这条线路一向很安全,沿途的国家我们都联系。”

“多久才能运回来?”

“如果现在打电话的话,五天后。”

“你有什么条件?”

“五十万美金,以及在罗阿纳普拉立足的机会。”

男人扬起了眉毛。“这不是一笔小数目。”

“对于你们的利润而言这只是九牛一毛。”

“最后一个问题,你们为什么想要来到罗阿纳普拉?”

“出于经济考虑,当然,还有野心。”

男人笑了。“来求过黑礁商会的黑手党不止你们一个,我为什么要答应你?”

吉尔伽美什向前走了一步,他俯视着男人,轻声说道。

“因为他们没能像我一样满足你,two hands。”

“小心,先生。”男人微微抬头,抬眼看着吉尔伽美什。

“傲慢可是七原罪中的一种。”他将手伸进了吉尔伽美什的口袋,掏出了那把M1911。
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可是阿根廷军方才有的。”他细细地端详着这把冰冷沉重的机械。“日常用的话,不会太重了点?”

“对于一个每天拿着两把枪的人而言,这对你应该像是儿童玩具。”

男人轻笑了一声。“你倒还算有趣。”他将手枪放回了吉尔伽美什的口袋里,饶有兴致地盯着他那双酒红的眼睛。

“不要让我失望。”他刚想离开时吉尔伽美什拉住了他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你只需要知道我叫做威士忌。”男人轻轻地手抽走了。“晚安,阿尔托莉雅。将他们带到公馆休息,琴酒和伏特加不在那里。如果他们问起来,让他们来找我。”

“那货物的事情呢?”

“照他说的办。让楼下那个小子负责联系,毕竟这个乱子是他搞出来的。”说完他走上了楼梯,消失在了黑暗中。

“就像我说的,”阿尔托莉雅转向了黑手党们。“他是你们最好的选择。”

“他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?”

阿尔托莉雅转身,看向吉尔伽美什,嘴角扬起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“他的眼睛颜色,”她轻快地说道。

“即使在罗阿纳普拉,有着一双鎏金色眼睛的人也只有他一个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82)

© 复杂动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