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杂动物

WE SHALL OVERCOME

Poison within 序

*cp:言切,金枪,枪弓,时雁,骑士旧剑,骑姬些许

*御三家小姐出没,伊利亚出没,卡莲出没

*部分借鉴波吉亚家族

*中世纪欧洲设定,魔法出现

*WARNING:

    粗口,色情描写,不正三观,勾心斗角,天主教内容

*R21

*黑化人物请注意!

能够接受?请继续——


引子:

1432,意大利,罗马

房间里很安静,只听见茶勺触碰到杯底的声音。

“教皇去世了,”左侧留着小胡子的男人开口了,他从容不迫地将一勺方糖放进茶杯里耐心地搅拌着,以防溅到他火红的天鹅绒西服上。“上帝带走了他在人间最忠实的仆人。”

“那么为了御三家的利益,我有一个提案。希望大家能够支持。”

“希望这个答案不会让我们失望,远坂大人。”一旁身着白袍的男子冷笑了一声,随后咳嗽起来,他身边高大的紫发男人急忙递过手帕。“马奇里家族不愿意遭受和上次一样的失败。”

“这点我自然能够保证,马奇里大人。”姓为远坂的男人谦逊地欠了欠身。“这个计划对御三家来说,是万无一失的。”

“那么请讲。”被人称为马奇里的男子扬起下颚。

“如今红衣主教群龙无首,各个地区的红衣主教都想坐上教皇的宝座。文艺复兴进行的如火如荼,人们自然需要一位强有力的领导人引领他们歌颂上帝。那么,这次的教皇无论是谁,其地位都是不可撼动的。”

“这倒是实话,那么你的意思是?”角落里的最后一个男人终于发话,他如同浓墨一般的瞳孔里终于闪现了一丝亮光。

“我的表侄,意大利的言峰家族的长子言峰绮礼,是一位红衣主教,而教皇生前曾格外地恩泽于他。然而更重要的,他也是一位优秀的魔术师。”

“哦?魔术师神父?这倒是十分有趣呢,这难道不违背他的信仰?”白袍男子笑了一声。

“绮礼是虔诚的魔术师,也是虔诚的主教,他对远坂家族百依百顺,从未反对。况且,绮礼是神圣罗马帝国国王,吉尔伽美什的挚友,有了吉尔伽美什以及御三家的支持,绮礼一定会成为教皇,御三家也能够铲除异端,得到整个欧洲。”

“吉尔伽美什个性张狂残暴,这位皇帝竟然同他为挚友,只怕其他红衣主教颇有微词。”角落里的男人挑了挑眉。“哈布斯堡家族从不交涉没有保证的交易。”

“哦卫宫大人,如今的御三家,早已不是最开始那三个苦苦摆脱追杀的魔术师了。其他的红衣主教,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下。况且,若绮礼真成了教皇,并不只有我远坂家族能够得到好处。”

“那你说说看,有什么好处?”白袍男子往自己的红茶里加了些鲜奶,小心地搅拌之后品了一口。

“远坂家有两女,均是已故夫人远坂葵所生。据我所知,马奇里家族的后裔只有一个毫无魔术天分的孩子。”男人满意地看见男子伸向方糖的手有些迟疑。“我愿意将二女远坂樱送入马奇里家族并改姓为萨库拉马奇里,作为马奇里家族魔术的继承人。樱的魔力尚未定型,但是个好坯子。”

“那么您为什么不自己留着呢,远坂大人?”白袍男子转头看向男人。

“长女远坂凛已经足够优秀成为远坂家族的继承者,我只是不忍心看着马奇里家族就此没落。”男人捧起茶杯,嘬了一口。“而对于哈布斯堡家族,您的长子卫宫士郎能够进入梵蒂冈成为红衣主教,您的女儿伊利亚斯菲尔自然也能够找到门当户对的皇亲国戚,当然最重要的一点,您的身份,再也没有人会提出质疑。”

“足够丰厚的条件,远坂大人。”白袍男子顺手将剩余的奶茶递给紫发男子。“马奇里家族愿意参加。”

“这的确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条件,远坂大人。哈布斯堡家族愿意加入。”黑瞳男人唤来金发碧眼的侍从,让他退了下去。

“那么各位大人,请务必在一个星期以内来到梵蒂冈,我和绮礼会在那里恭候各位。”男人喝完了最后一口茶,彬彬有礼地起身。“以及神圣罗马帝国的皇帝。”

“劳烦远坂大人了。”剩下的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道,然后各自散去,只剩下桌子上依旧娇艳欲滴的红玫瑰。

tbc


作者想说的话:

这篇文应该不会太长?但是不会很快完结。

这个文的cp设定和轻雨太太的转运珠系列是一样的,感谢轻雨太太的转运珠系列提供的cp向!!!

这是我第一次想要写一个很多cp的同人,写着写着有点像bl游戏,需要一关一关打通才行,到有关cp的章节才会有tag,一个章节应该有三对cp以上,尽量做到每个cp的感情路线都写的清楚,当然这不是一项简单的事情,尤其是对我这种懒癌晚期患者而言(趴

不过要事先说明:一共的五对cp,应该只有两对能获得相对的he,其他be无误(求不寄刀片qwq

欢迎捉虫,请不要大意地鞭挞我这种历史废吧!!!

总体而言故事就是在中世纪文艺复兴,魔法师们勾心斗角参杂宗教的故事吧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种设定qwq

角色黑化而产生的性格ooc请原谅(跪

最后祝大家看的开心。

评论(29)
热度(74)

© 复杂动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